J-T.柳青衣

去死去死团世好是真的分部成员
奇幻漂流岛上原住民与骖砉=行彦=前松单推CP粉头
跳跃于z系无限/HP/漫威叉男/全职/神夏/史同
cp恒浩郑楚缀樱/GGAD/豹风EC/张楚肖戴/元白亮英
每日推一句美文名言的子博@泰乐reading
爱发电同名账号@J-T.柳青衣
(是的我就是姜泰乐/姜夏迩/姜込柳)
(@-其陈-:陈品/陈佳苗/陈新水)

【杂谈】未来和无法改变的潜意识

      我觉得过去一星期过于开心。

      没有化学竞赛的一星期,教室种群密度适宜到舒适的一星期,被我在意也在意我的旧班人马环绕,即使分班后半数散去,依然触手可及。

      成绩固然是要出来的。我们在放飞曾经给予的束缚(或是自觉自愿套上的无益枷锁),四天的课一堆错题和让人感激的老师,莫名的面试和分班实际排名,三天假期过半和从二次幻想里走出来的欢聚。回到家,既然父母放任我出门,我也准备好了一场谈话。

      现在的班主任燃起了一团火。气化的是我蠢蠢欲动的渴望。我渴望暴烈地去做一件能改变世界青史留名的事至死不渝,我也明白爱和死同样强大,我所失去的一切已经以另一种方式回来,我再不出手便是对曾经抑郁进行时的我不敬。

      我通过网络了解我想要了解的,明白英语导学案和我开了一个不怎么善意的玩笑。崇拜默克尔却发现她更近似一位理科上更牛逼的沈寒暑学姐。引用铁娘子的名言全集却心知她不赞同也不支持其他的女性政治从业者。一切都明明白白,可惜我戳破了明摆着的幕。

      我会不甘心的,在阅读着选调生的考试科目要求听着解释,涌起的轻浮愿想叫嚣着去尝试。我在意弱点,身体不支持,我会砍去生理的要求直至我无法忍受;我爱的广泛,时间不支持,我会不惜精神的代价催眠我所知之脑。

      活到现在,不记得上一个让我由衷感叹“就这些人了”的时刻——可能是小学将毕业的时候,同是五个人抱团,中文排山之势当头,我们逆流而上,而不断减员。现在我希望将人生转到自己的文章中,轰轰烈烈来一场漂流或是一个独立的奔竞校区,我们可以。既然我笔下相信我们可以。

      可是我将把我的人生割裂。这是一款养成游戏。

      第一个选项,我可以和一位编辑同行,遍读整个图书馆采撷拼接灵感,精进我的笔墨直到到达一定的高度,把我们的青春以及青春的幻想化为中国出版局的书号,改编成的电影由我们亲力亲为,选出活脱脱我们二次幻想中自己的主演。

      第二个选项,我可以在机关里螺旋上升,有志于此的好友各自选择热爱的专业,然后在选调的笔试考场中相会,殊途同归互帮互助,NPC背叛和虚与委蛇是我们熟知的套路,拒绝所有的特殊任务。一步步往上,我们曾畅想的美好社会蓝图,我们曾批判的无脑冲动决议,无处染尘埃。

      第三个选项,我可以温声向我如今般的孩子们宣讲,做一个曾经羡慕和崇拜的那种老师,对高中或大学的知识得心应手,被自己热爱的学生们以亲人般称呼相唤,转眼回到母校,同办公室的熟人陆续归家。

      第四个选项。我抛下这无数个让我恨不得建武陵仙源来归的小团体,仿佛从未遇见。

      群体内部的不相容,正好像自我天分的不相容。

      从在意到另一种在意,从吸引到排斥的过程让我成长到不再外露。我深信硼骨架和足球烯即使多面也有化学家能全方位了解。我之所以开放自己所有的能力和潜力,不断尝试崭新之物,为的是我坚信会排除万难前来的那位格林伍德。

      我看到她们和他们身后长长的影子,见证了我的成长的人,我必赋之以希望。我是复杂的魔方,手持着漫长的舞会名册,但愿正在进行时永无止境,但生活还得向前,这不是大审判日,起点在下一个黄昏。

      曾经我经历的疯狂,在我身边的人之上重新反映,他有明亮的前景——而我报名提交不成功。或者还有机会吧,如果我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精英学生,便不能为我自己从头到脚的标签划上斜杠。

      我要创造出一个电冰箱;不然就只有划分为,已然腐烂的,和正在腐烂的。

      高三是从高中的第一天开始的。靡不有初,但我的“初”多好啊。

      当我失去,我把自我重排,于是我重新获得。

      到头来依赖着我会的,外界赐我。

      崭新的冰河纪开始了。

评论(1)

©J-T.柳青衣 | Powered by LOFTER